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日常01:那個草莓蛋糕

  「草莓蛋糕,吃嗎?」凱格勒斯一回到住處,變直接將從http://www.plurk.com/p/ldivpi (別人)手上拿到的免費甜點遞給米迦納。
  雖說米迦納並沒有特別喜歡甜點,但也沒有推卻的收下了。
  凱格勒斯也沒管他怎麼處理那份甜點,就只是坐到書桌前,開始處理著貿易的訂單和委託單。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凱格勒斯感覺到有個溫熱的氣息噴在他的頸間。米迦納挨近他,神情專注的看著他在忙碌。
  「怎麼,想撒嬌嗎?」凱格勒斯調侃著,對於米迦納的舉動雖然有些好奇,但也沒打算制止他異常的舉動,只是稍微注意著。
  「凱格勒斯,你好香,有種甘美的氣味。」米迦納說著,便湊得更近,輕咬著凱格勒斯的耳垂。
  「你吃錯藥了是不是?還是喝醉了?」凱格勒斯乾脆的回頭,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。
  但是酒醉之人的氣味可是連嗅覺不敏感的人類都聞得出來,身為狼人的他沒道理現在都聞不到,又不是鼻塞了。
  「我只是……」米迦納頓了頓,似乎也察覺自己不對勁。「不太清楚,就是有想要說那些化的衝動。」
  「什麼時候的事?」凱格勒斯端詳了一下,外表上看起來是沒有異狀,氣味上也只嗅到方才的草莓蛋糕氣味……難道?「……你是不是一早起來以後就只吃了那塊蛋糕?」
  察覺凱格勒斯口中責難的語氣,米迦納別開了視線,稍微有些心虛,但還是誠實的點點頭。
  「算了,晚了,我先去洗澡,你自己去弄點別的來吃吧。」看他一點無辜的模樣,凱格勒斯也不忍責罵他。
  雖然米迦納比他高壯,但以前在森林裡住了將近二十年,原本打算當個生活單純的樵夫的關係,有時候表現出來就是單純老實的模樣,讓凱格勒斯覺得欺負他就像是良心被狗啃了。
  等到凱格勒斯洗完出來時候,米迦納已經坐在床上,安靜的等著他。一看到他來了,像是迫不及待似的,直接過去把人撈了上床。
  「想睡了?」凱格勒斯有些哭笑不得。米迦納一直以來都無法自己在黑暗中入睡,就算累得要死,沒抓著他的衣服他就完全無法入睡,直到體力不支為止。
  雖這幾年狀況改善了許多,但是養成的習慣卻再也回不去了。
  「想要你。」米迦納將凱格勒斯壓在床上,低頭舔了露出的鎖骨。
  「睡吧。」凱格勒斯不由分說的將人壓回床上,說:「明天要早起,改天吧。」
  「嗯。」米迦納雖然有些不滿,但還是順從的睡下了。

  慶幸了下米迦納沒有鬧起脾氣,凱格勒斯先將光源熄滅後,便讓米迦納抱在懷裡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